【尖沙咀】一幻拉麵 x 八天堂期間限定「白色情人奶油包」

明日就是被稱為 3 月 14 日的白色情人節,如在 2 月 14 日收過女孩送上的禮物,男孩該於明日回禮以表白心跡。若然嫌送朱古力及鮮花太過沉悶及「行貨」?不如送個香甜味美又充滿幸福感的「白色情人奶油包」吧 ❤ 希望能俘虜心儀女孩的心。

北海道人氣拉麵店「一幻拉麵」於上年開設尖沙咀海港城分店,從 2009 年創立後憑著香稠濃郁的甜蝦湯底配以味噌、醬油或鹽,帶來獨特拉麵風味,並成為札幌名物之一。

在日本擁有 30 多間分店的八天堂創自 1933 年,年半前亦於尖沙咀海港城開設香港第一間海外分店兼旗艦店,是以日本和洋概念而設的特色甜品咖啡店。

「白色情人奶油包」秉承「八天堂」本店的秘方,精選高級日本麵粉及北海道白朱古力,每天由日本師傅新鮮製作,麵包非常鬆軟有彈性,帶有濃郁麥香,聞起來已經非常討喜,咬落即湧出軟滑流心的白朱古力奶油,富有奶香及淡淡白朱古力味,不會過度甜膩,實在是幸福感滿滿!

「白色情人奶油包」供應期由 2019 年 3 月 1 日至 31 日,每個港幣$22(堂食另加一服務費),可分別於「一幻拉麵」或「八天堂」堂食或外賣。

「一幻拉麵」坐擁維多利亞海港醉人美景,不如同坐窗前享受,浪漫加倍。


一幻拉麵 Ichigen
地址:香港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 OTG59 號舖

八天堂 Hattendo
地址:香港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 G104 號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