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胡志明市住宿】Saigon Prince Hotel。四星級酒店舒適享受

在香港來說,越南胡志明市相對於日本與台灣算是個沒那麼熱門的旅遊景點,不少香港人對於越南的印象還是比較落後,甚至有人跟我說越南非常骯髒?其實也不然,周圍已經先進了許多,尤其在熱鬧的胡志明市。雖然周圍仍有很多老舊的酒店,但就近濱城市場周邊最繁華的路段,也座落了不少較高級酒店可以讓人舒適地享受,而 Saigon Prince Hotel 就是其中一間,雖說相對高級也比其他經濟型酒店房價相差一大截,但因為港幣兌換越南盾實在很便宜,所以計算起來花費也不算多。

酒店大堂非常大而寬敞,明亮高貴的格局,從老街道走進來,完全是另一番風境。

大廳右邊是餐廳與咖啡室。

設計以米白色配原木色為主,自然柔和,感覺舒適。

房間頗大,活動空間非常足夠,窗台下可以打開數件大行李而不阻礙行走。

床就不算很寬,只是剛剛好,床褥軟硬度適中睡得舒服,但枕頭厚度就有點奇怪,一個太扁、兩個又太高…後來我把枕頭摺起一邊來睡就剛剛好。

浴室看起來有點舊,但總算非常整潔,設備也齊全。

廁所在另一邊,中間的空間很大~抽風良好不覺局促。

洗髮水、護髮素、沐浴露都是小小的一枝,兩個人不太夠用…不過可以問前台再拿。

基本的書桌,空間都很足夠。

近門口處的櫃內有冰箱、電熱水壺,咖啡與茶包可以免費飲用。

旁邊的零食及酒類則要收費。

衣櫃內有浴袍、夾萬、燙衫板、風筒和燙斗。

衣櫃頂也有備用的被子。

每天都會送上兩支免費的清水,但為什麼要放在浴室裡面呢 XD

從窗外望出去是酒店的泳池,泳池超大唷!越南日間天氣慣常時有驟雨,但很快會停,驟雨期間泳池會暫時關閉以保安全,停雨就會重新開放。

泳池旁邊的室內是健身室,可以免費使用。另有 SPA 專區則需要收費,但焗桑拿及蒸浴不過是港幣 $31,修甲 $62,腳底按摩 1 小時 $160,全身按摩 1 小時 $200,比預期中便宜得多吧!


Saigon Prince Hotel
地址:63 Nguyễn Huệ, Bến Nghé, Quận 1, Hồ Chí Minh, Vietn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