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E Boom 防水音箱 360º 全方位音樂播放

踏入炎炎夏日,又適逢暑假,越來越多人出海暢泳、遊船河,舉辦各式各樣的派對。想播放音樂提升活動氣氛,又要輕便,但怕濺濕或撞壞音樂裝備,要怎麼辦?UE 近來推出的防水防撞 UE BOOM 360º 音箱,這時就大派用場了!

UE Boom 除體積輕巧,使用起來也很方便。只需在頂部按下開關,即可作藍芽連線;它可記憶八個裝置,亦可同時與兩個藍芽裝置配對,裝置之間輪流分享音樂,一邊停止另一邊可自動播放。另外亦可以選擇使用 NFC,貼近聲量按鈕下方即可連接。連接範圍有 16 公尺,可遙距切換歌曲、調整音量以及接聽電話;而使用應用程式,更可與兩個 UE BOOM 同時連接,打造立體聲、擴大聲音範圍並增大音量。

底部的 Micro USB 插口作叉電用,還有 3.5mm 音源插口,可插上音源線連接。它也有內置咪高峰,除播放音樂以外,還能當免提裝置使用。

底部附有金屬釦,方便吊在天花板;或是盡情發掉創意。掛在身上、背包上甚至單車水架上也剛好。

扭開並拿掉掛勾,更可以扭上相機用的標準腳架呢!

無論是直立、平放…怎樣放都可以聆聽到均勻的聲音。更重要的是它有防撞功能,無論我怎麼大力扔它也安然無恙,音樂也全無間斷。體積大約是 1.5 罐汽水的大小,個人認為有點重,但尚算可以接受。

充滿電池後使用時間可長達 15 小時,同時按下 +– 它會以預錄人聲播放還剩多少電。

使用音響專用彩色面層以及電漿鍍膜,亦兼具防潑水與防污功能。

將咖啡、茶,甚至蜜糖倒上也沒問題,只需要用水沖乾淨就可以,超級方便!但要務必記得底部兩個插口絕對不能入水。

為保安全,可到官方網頁登記,免費拿取底部插口膠塞,現在起購買的則經已附上。

使用特別為 UE Boom 製作的 iOS 或 Android 應用程式,可以作出更多的設定。而成功連接後,程式將自動顯示為選用的 UE Boom 的顏色,方便辦認。

在程式內,很簡單就可將兩個 UE Boom 配對,打造立體聲、擴大聲音範圍並增大音量。還有很重要的 EQ 設定,預設三項包括 Out Loud、Intimate 及 Vocals。

UE Boom 售價為 HK$1699,共有 6 種顏色可供選擇。
更多資料:Ultimate Ears Boom